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通化县法院】通化市中院调研组到通化县法院开展调研指导

    6月12日,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树伟一行到通化县人民法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通化县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


    会上,王树伟同志就近日召开的全省法院1至5月重点工作调度会中,通化县法院在审判、执行、新闻宣传等工作中均取得全省基层法院前五名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充分展现了全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业务素质,全面展现了通化县法院作为通化地区法院一面旗帜的责任与担当。




    王树伟同志向通化县法院党组成员进一步传达了省高院关于“加强管理年”“三个规定”“两个坚持”等活动的要求,就着装、内务管理、工作纪律、安检以及相关活动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与通报。王树伟同志就深化“加强管理年”活动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位党组成员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一岗双责”的作用,进一步齐抓共管,加强管理、教育、督查;进一步深化加强管理年活动,认真研究部署,制定有效措施,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地落实以取得明显成效;抓好各项活动的融合,推动载体、措施与效果相融合的深度发展,在后续的工作中珍惜荣誉、鼓足干劲、力争上游!




    通化县人民法院


    会议最后,通化县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邹秀芳向中院领导表示,通化县法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加强管理年”活动管理力度进一步深化,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聚焦责任落实、采取多种方式深挖问题根源,深入贯彻加强管理年及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提高全院干警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强法院队伍整体素质,扎实推进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找准原因,靶向施策,使全院干警政治思想更加坚定、作风更加优良、工作更加高效,进一步推进全院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