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通化检察】市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举办知识竞赛

    庆“七一”主题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红色引领,全力营造红色文化氛围,增强全院党员干警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6月29日上午,通化市检察院开展了“红色文化庆‘七一’党史、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全院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倾注了全体党员干警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考试中


    全院党员干警神情专注,态度认真,将日常学习掌握的知识一一填写到试卷当中,并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考试内容,实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再次接受了心灵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检察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