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东昌区法院】献礼建党99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庄严承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东昌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丽娟带领法院全体党员干警身着法院制服,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司法事业,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实践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自豪感,鼓舞了党员们的斗志,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