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东昌公安】分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东昌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政治处主任曹方主持。





    活动中,通化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闵彦娟副主任从各个角度详细讲解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对主要内容进行了辅导解读,给参会民警指出了贯彻落实的对策措施,授课内容丰富、严谨。




    通聆听党课,干警们深刻认识了《条例》的重大意义及精神实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根据《条例》要求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守党性,干好本职工作,全力营造东昌区良好的社会环境。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曲志鹏、副局长高晓雷、于惠来及各部门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