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通化中院】政治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7月31日,通化中院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切实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实处,本次活动扩大至政治部全体工作人员。

    会上,第六支部书记刘厚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参会人员认真领会并做学习笔记。




    通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树伟要求政治部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政治部各部门要依法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建设、队伍教育整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