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通化检察】市检察院团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7月30日下午,通化市检察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吉林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院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体青年干警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学思践悟来体现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全体参会青年干警畅谈了各自学习心得与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奋斗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落实工作的不竭动力,积极投身检察事业,体现新时代检察担当。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