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通化司法】凝心聚力谋发展 推动振兴勇担当——通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伟 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根据吉林省司法厅、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要求和我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安排,结合“书记讲堂”,10月16日,通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伟讲授题为“解放思想 求真务实 凝聚强大合力,担当使命 法治先行 推动全面振兴”专题党课。





    刘明伟局长从迎接新挑战,科学规划新时代司法行政重点任务;体现新担当,切实增强转型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新突破,全面履行司法行政各项职责;展现新作为,不断提升司法行政队伍能力水平等四个方面,结合学习调研内容和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着重讲解了新时代通化司法行政机关如何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布局定位,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如何围绕市委“十大行动、百项工程”目标任务,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法治通化建设、社会依法治理等重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有数据、有事例、有探讨、有部署。听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决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榜样,切实提高自身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加强通化法治建设,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专题党课由司法局政治部主任佟慧丽主持,局机关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中层以上干部,公证处、仲裁、法服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律师事务所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