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12月25日下午,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委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委机关支部委员会主持。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委机关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大会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关于6件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件的通报》、《通化市直机关2020年党建工作考评办法》,听取了2020年委机关支部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升党建工作认识。做好党建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红色领航新发展行动”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做好迎接考评的准备工作。要认真对照《考评细则》,深入、细致地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及时跟进和协调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党建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增补了支委青年委员。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