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情系110—首届人民警察节优秀事迹展播】李伟:以忠诚彰显党员本色

    参加工作以来,李伟同志在县局党委领导下,始终牢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工作中紧紧围绕全局的中心工作,严格遵守纪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警务督察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临危受命 不辱使命

    2017年5月,通化县公安局对看守所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任命李伟同志担任通化县看守所所长,面对新监所、新班子、新民警等诸多困难,李伟同志首先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封闭监管法律法规的培训,之后又协调通化市看守所,通过派民警和辅警到通化市看守所工作实战的方式,使得通化县看守所的人员监管业务素质迅速的得到了提升,为后续监管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人员保障。




    监管责任明确 勇于担当

    在监管执法中,李伟要求大家既要严肃执纪,又要人性化服务;注意改进工作方法,认真倾听基层民警的意见;加强与民警的交流,及时为民警排忧解难。个人生活方面,及时做好后勤工作,工作上为民警出谋划策,用细心和细节来赢得民警的信任。对于那些因为个人原因造成工作失误的民警,李伟在采取严肃批评合理制裁的同时,全方位多角度的与民警进行勾通了解,从根本上解决不安定隐患,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以所为家,做好监管工作。



    严防疫情 全力确保监所安全

    2020年春节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监所成为了社会关注的重点场所,防止疫情在监所传播成为了监所工作的重中之重,李伟带领监所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持监所防疫标准高于社会面的总要求,严守场所封闭管理、人员核酸检测、收押过渡隔离“三条底线”,进一步做好监所疫情常态化防控、监管业务和服务大局工作,努力实现公安监所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队伍零减员“三零目标”。50天的封闭值班,他们牢牢把住入口关、隔离关、防治关、封闭关、就医关、出所关、指导关、落实关“八关”不放松,有效防止了疫情在监所的输入扩散。开展面对面的谈话教育,做好风险评估,促进被监管人员养成良好行为,树立规矩意识,夯实安全基础,提高安全系数。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