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省公证协会对通化市公证行业教育整改活动情况进行检查

   7月9日至10日,省公证协会副会长胡明仁一行对我市公证行业开展的违法违纪警示教育整改活动情况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715145507.jpg

   检查组抽检了通化市山城公证处、集安市公证处、柳河县公证处三家公证机构。
   检查中,检查组听取了各公证处关于开展教育整改活动的情况汇报,查看了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的笔记和总结,重点检查了对“九个弱化”和疑似“套路贷”公证违法违纪问题的自查自纠情况,问题整改情况,相关制度建立健全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7151455071.jpg
   胡明仁副会长对我市开展的教育整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处的公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同时强调:各公证机构和广大公证人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开展警示教育整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学习,增强依法依规执业意识、执业底线意识、自律约束意识,秉持公证行业“公益性”“非营利性”的执业理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全业务、全时空的公证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 赵树军 付正东
分享到: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