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声音
当前位置: 首页>高层声音
巴音朝鲁:坚持主动学反复学持久学 做到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 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吉林落地生根



    今天(8月5日)上午,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一、二处联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他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主动学、反复学、持久学,做到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吉林落地生根。




    会上,支部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作了发言。在充分肯定大家发言后,巴音朝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饱含着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深谋远虑,饱含着对吉林工作、吉林人民的深厚情谊和殷切期望,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传授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转化到实际成效上。




    巴音朝鲁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中枢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谋划于先、行动于快、落实于细,切实发挥好省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职能作用。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深入地把“五个坚持”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围绕大局、聚焦大局、服务大局,进一步做好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始终注重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组织建党和思想建党有机结合,教育引导每名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全面筑牢事业发展基石。要始终保持优良作风,甘于吃苦、勇于奉献、团结协作,努力在服务大局中体现个人价值,在无私奉献中享受工作快乐,在勤勉尽责中提升自我能力,不断创造崭新业绩。


    巴音朝鲁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省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向深处学、往实处做,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形成自觉践行氛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深入人心、全面落实,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