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柳河县公安局】护航2020年高考顺利进行时 风雨同行 全力保障

    2020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形势,今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莘莘学子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磨砺,带着梦想踏上了高考的征途。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为确保全县高考平安顺利进行,我局于7月3日召开2020年高考安保部署工作会议,抽调精干警力100余人,成立了专门安保工作小组,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和任务,全警动员、全警备勤,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靠前作为,强化协调联动,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督导检查,确保顺畅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东,政委鲍振才等局领导多次前往考点检查安保情况,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尽职尽责,全力保障








    治安及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配合教育部门严格维护考场秩序,严防扰乱考场内外秩序;


    交警部门设立高考执勤点,在考点周边实行限时通行、禁鸣、限速、禁停等交通管制,确保通往考点道路有序畅通和考试路段无交通噪音;


    巡特警大队组成应急处置队伍,对考点周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街面武装巡逻防控力度和密度。














    “积力之所举,即无不胜也;


    众智之所为,即无不成也。”


     ---《文子》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