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辉南县网格员】服务“零距离” 排忧暖人心



  在朝辉街道工农社区,李明既是社区副主任也是网格员,虽然身兼数职,可是干起工作来,却毫不含糊……




  争做居民贴心的“服务员”。李明认真摸清网格内人口的基本信息,利用业余时间逐家逐户走访, 逐一填写网格住户调查表,确保了对自己网格的情况了解指掌,谁家有个大事小情保证随叫随到。




  争做政策的“宣传员”。李明带头走入网格党群服务站,召开座谈会,服务站站长、楼长进行政策培训,将最新的政策传达宣传到基层,真正实现了“网”尽百姓事、服务“零距离”。




  党群服务站的党员们都一致称赞她:“幸好有李明这样好的政策宣传员,让我们及时到最新政策。”



    在社区建设中,到处能看到她的身影。




  “一双腿,穿梭在群众之中;一支笔,记录着社情民意;一片心,为辖区群众提供着贴心服务。”下网格,进家庭,收集社情民意,李明始终把居民服务作为第一追求,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赖和拥护。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