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二道江区】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积极走访辖区民营企业保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2019年7月10日上午,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院长李军、副院长李锐、孙英、法官助理彭羽一行到辖区通化巨源集团有限公司、通化宏源冶金炉料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15093101.jpg

   李军院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建议企业打开思路,探索“债转股”等方式解决企业债权、债务问题,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对近年来二道江法院维护民营企业利益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加强执行攻坚等方面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李军院长表示,法院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企业可就发展运行过程中的合同、劳资、风险防控等问题与法院进行沟通,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和互动渠道,法院将对涉企案件开通绿色通道,快立、快审、快结,提高审判效率,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 赵树军 付正东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