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辉南县】法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落实扶贫帮困工作,7月5日,辉南县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孙玉库、副院长杜庆杰一行人深入样子哨河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9153051.jpg
微信图片_20190709153055.jpg
   干警深入贫困户家中,面对面向贫困户了解家庭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填写扶贫手册。向贫困户讲解《吉林省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大病兜底保障补充实施方案》、《辉南县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大病兜底保障补充实施办法》等相关政策。如在当前省委、省政府在统筹推进实施新农合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道防线基础上,设立大病兜底第四道防线,同时设立“一事一议”第五道防线,进一步解决特殊贫困患者负担个人自付医疗费用困难问题。向贫困户详细讲解五道防线的具体内容,助力贫困人口了解政策等相关就医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709153057.jpg
   辉南法院将定期进行走访调研,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摘帽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 赵树军 付正东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