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东昌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6日下午,东昌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上级法院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东昌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丽娟同志作动员讲话。区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萍一行到会指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IMG_1422.JPG


   东昌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提前谋划,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先行,整改先行。

IMG_1412.JPG


   会上,张丽娟院长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在东昌区法院落地见效。同时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服务经济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与全面提升审判执行绩效结合起来,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与“加强管理年”活动结合起来,与“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为统领,以活动促工作,以各项工作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郭萍组长强调,一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二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要突出分级分类指导;五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六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将东昌区法院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以好的作风抓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东昌区法院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