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二道江区】人民法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6日,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院长李军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贾志梅到会指导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锐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0145743.jpg

微信图片_20190920145756.jpg

   李军院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部署。全体党员干警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军院长强调,要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职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加强管理年”活动和“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更好服务二道江区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20145800.jpg


   贾志梅组长在讲话中对法院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强化科学理论武装、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突出分级分类指导、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强化责任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优质实效。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