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辉南县】多措并举开展铁路沿线违法烧荒及环境综合整治

    为维护铁路安全,保障列车正常运行,近日,辉南县护路办组织辖区乡镇、街道开展铁路沿线违法烧荒及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动。




    广泛发动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铁路沿线乡镇、街道通过村广播、村(社区)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公示栏、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开展宣传,拓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爱路护路、保障安全的主动性,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




    令行禁止严禁铁路沿线烧荒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以各乡镇(街道)秸秆离田工作领导小组为单位,各行政村为基础,形成“边界明确,责任落实,上下互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体系。实行24小时巡查,秸秆离田期间坚持做到白天不见烟,夜晚不见火,确保不在铁路附近发生乱堆乱放和秸秆焚烧的情况,保障铁路安全运行。



    不留死角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铁路沿线乡镇、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涉路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对铁路沿线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密切关注,确保铁路安全和铁路沿线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