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辉南县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进校园”活动

    为使法律知识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每名学生的心田,使在校学生知法守法、懂法用法,7月13日下午,辉南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县教育局,走进辉南县七中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进校园”活动,营造依法保护未成年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法律顾问董秀红律师以校园安全为主题,结合《民法典》中法律年龄的新规定,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不同年龄阶段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并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剖析了防范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的措施,告诉学生如何鉴别校园欺凌,做到明辨是非,遵纪守法。




    通过此次公共法律服务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法治观念,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增强了他们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法治基础。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