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通化中院】司法警察支队调用辖区警力协助完成一起执行腾迁案件

    8月20日,通化中院法警支队接到通化县法院法警大队调警申请,配合协助通化县法院执行一起强制腾迁案件。接到调警申请后,支队高度重视,研判案情,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在全市抽调35名司法警察,由支队副政委马龙蛟带队,全力协助通化县法院进行现场管控和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

    8月24日12点50分全体法警准时集合出发,驱车前往执行现场协助强制腾迁。为保障执行工作顺利开展,协助执行的法警分工合作,一组负责实施外围警戒,二组负责管控被执行人,三组负责处置突发事件,并对执行现场进行全程录像、拍照。现场警车威严,法警严阵以待。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听从法官的解释劝说,案件顺利执结。

    在执行任务过程中,法警们服从命令、言行规范、措施得力、配合默契、处置果断,展现了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发挥了司法警察在强制执行工作中的警务保障作用,有力维护了司法的威严和社会的公平正义。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