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辉南县检察院】组织10部门召开联席会议 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强制报告


    近日,辉南县检察院组织县纪委监委、法院、公安局、教育局、民政局、司法局、卫健局、县委、妇联等10部门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机制联席会,全面推进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





    联席会上,十部门共同会签了《关于侵害未成年人权益案件强制报告与处置保护的实施办法》和《关于办理性侵害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的工作指引》;辉南县检察院领导汇报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未检办负责人对《办法》和《指引》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工作衔接,建立联席制度,畅通联系渠道,实现信息共享,为未成年人远离违法犯罪、快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各成员单位一致表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将积极发挥本单位工作职能,齐心协力,通力协作,全方位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尽职尽责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