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辉南县】全面加强农村道路安全整治工作

  秋收在即,农用车辆上路行驶增多,农用车辆的尾灯灯光暗,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辉南县党员干部利用国庆、中秋假期,开展为农用车辆粘贴反光标识活动,确保辖区内农用车、机动车、大型农用机械全部“亮尾”。





  工作人员一边粘贴反光标识,一边与农民唠家常,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载、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告知农民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教育广大农民朋友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平安出行。






  各乡镇、街道组织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利用大喇叭对农用车、面包车违规超载等行为的危害进行普及教育,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养成自觉遵法守法的良好习惯,确保交通安全深入农村、扎根农村。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