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铁西区“双百”大讲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小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法治小区创建工作11月8日下午,铁西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组织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到站前街柏林社区大禹加州湾小区开展“双百”大讲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小区活动。

活动中,铁西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磊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是党在长期实践、长期执政过程中得出的至关重要的规律性认识。因此,我们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法治小区”创建工作是国家治理的最小单元,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通过“法治小区”的打造,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全心全意为小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民的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真正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会议由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宋斌主持,站前街柏林社区党委书记李旭、大禹加州湾业主法律服务站站长邸连飞、柏林社区网格员、大禹物业有限公司四平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大禹加州湾小区业主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四平市铁西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