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州委政法委参观延边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

    9月20日,延边州委政法委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延边州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共产党的忠诚,对烈士的敬仰。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延边革命纪念馆。展馆共分为九个部分,从延边党组织先驱者的足迹到星火燎原起征程,从抗日烽火燃神州到迎接抗战胜利曙光,从共筑钢铁长城到战略反攻解放东北,从五星红旗迎风扬到众志成城抗美援朝再到和平时期涌现的英模,听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看着一具具鲜活的雕像,党员干部们无不被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居安思危,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