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要闻
政法要闻
延边州委政法委综治处召开会商会议

5月12日,延边州委政法委召开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及网格化服务管理会商会议,总结工作、查摆问题,协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商会议由州委政法委综治处处长刘志刚主持,珲春市、延吉市、汪清县、龙井市政法委先后汇报了当前县(市)综治中心建设及网格服务管理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会上,州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荣岩对各单位的综治工作给予肯定,全面分析了吉林省关于征求《推进全省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和网格员队伍建设指导意见》、《加强县级综治中心(矛调中心)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及《关于加强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规范化建设推进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地”的指导意见》,并强调: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大对辖区综治工作的统筹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实现“多平台合一”。二是要科学合理划分网格,配齐网格员队伍,实行定人、定岗、定责;三是要加强网格员培训、管理,进一步提升网格员能力素质。

州委政法委综治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市)政法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