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要闻
政法要闻
州委政法委召开全州政法队伍 “两提升•一促进”活动总结会


2月2日,州委政法委召开全州政法队伍“两提升•一促进”活动总结会,回顾和总结全州政法队伍“两提升•一促进”活动,表彰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州直政法部门政治部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县(市)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政法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获得2020年度延边州政法系统“最美基层政法干警”称号的56名干警参加会议。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赵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州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业鑫主持。


州法院政治部主任成冬梅宣读《延边州政法队伍“两提升•一促进”活动》通报。

州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韩姬善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延边州政法系统“最美基层政法干警”的决定》。


4位获得2020年度延边州政法系统“最美基层政法干警”称号的干警代表在会上发言。


会议指出,在为期9个月的全州政法队伍“两提升•一促进”活动中,全州政法机关按照活动要求和部署,积极主动作为,结合本系统、本单位工作实际,明措施,提能力,强素质,树形象,政法队伍建设取得长足进步。

会议要求,就加强全州政法队伍建设,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全州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不懈地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法治延边、平安延边建设和延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市)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政法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及获奖干警在分会场参会。



延边州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