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要闻
政法要闻
田锦尘:抓紧抓实抓好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39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田锦尘主持召开延边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延边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延边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构及职责》《延边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工作方案》。

田锦尘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落实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推进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好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推动新时代延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实施,坚持以“五化”方式抓落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作配合,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延边州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