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要闻
政法要闻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金星到州检察院调研

 1220日下午,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金星到州检察院调研。州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曹宝陪同调研。




周金星先后参观了控告申诉接待大厅、案件管理大厅和未成年人检察专区。随后,在州检察院召开了座谈会,曹宝汇报了全州检察机关工作。




周金星指出,近年来,全州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有力提升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质效,多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案件综合质量全省第一,为推动经济发展、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周金星要求,全州检察机关要坚持心中有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定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心中有民,全力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认真回应群众关切,下大力气化解群众最恨最怨最烦之事,积极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坚持心中有责,牢记立检为公之责、扛起服务发展之责、履行维护安全稳定之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要坚持心中有戒,深入推进从严治检,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锻造德才兼备高素质检察队伍。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金秀山、赵洪刚,州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延边州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