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3月12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海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书记庞庆波和市长李明伟关于全市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



就做好今年政法工作,鲍九生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全市政法工作政治责任感。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重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推进平安白城、法治白城建设,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二要聚力突破、统筹推进,全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上档次上水平。要积极服从服务大局,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作为;要聚焦深挖整治与长效常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果;要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推动更高水平平安白城建设迈出新步伐。三要强基固本,激发活力,着力提升全市政法工作效能。要落实党的绝对领导强保证,强化政法队伍建设抓根本,落实政法改革任务增活力,做实基层基础固根基,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新动能。

林海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市司法局局长付秀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县(市、区)。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