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市领导到各县(市、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先后深入到各县(市、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鲍九生先后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省扫黑除恶调研指导组反馈问题完成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查自改情况和涉黑涉恶案件“一案一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下步工作,鲍九生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敢于善于作为。各级党委政府以及政法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要领导要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的作用,要亲自挂帅、亲自出征、亲自调度、亲自协调,层层抓好工作落实。要创新思路,制定切实有效措施。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择典型性案件深化宣传发动,同时围绕“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求,把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放在重要位置,深化涉黑涉恶案件“一案一整治”成果,开展重点行业日常监管、重点地区排查整治。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完成任务。始终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统筹协调各部门力量,通力配合、形成合力,深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