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赴通榆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国家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0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赴通榆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国家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鲍九生一行来到包保的瞻榆镇前丰村,在村部会议室召开了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前丰村养羊合作社、庭院经济红辣椒种植项目、高标准农田、村屯整治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贫困户详细了解收入支出明细账,查找差距和不足,为贫困户研究个性、具体的发展方向;了解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和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了解解决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实际困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楚国君,市联通公司、通榆县环保局、瞻榆镇相关领导,前丰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随后,鲍九生书记带队走访了金秀英、柳永生、郝丙福等贫困户。在郝丙福家,鲍九生书记与郝丙福亲切交谈,了解郝丙福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郝丙福指着牛舍里的牛,说道:“咱们市委政法委了解我的情况后资助我养牛,现在我的收入多了,生活条件也好了,感谢党的好政策!”“光有党的好政策还不够,还要靠你自身的勤劳能干,老郝,你很能干啊!”鲍九生书记看着院里新翻建的房屋,为郝丙福竖起了大拇指。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也是“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赴通榆县瞻榆镇前丰村开展国家扶贫日活动。机关干部分成7个工作组,走访慰问了29户贫困户,通过走访,了解掌握健康政策的落实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同时询问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摸清贫困户后续发展需求,为贫困户稳定脱贫提供发展思路。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