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5月5日,市委政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政法机关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站位全局、服务中心,忠诚担当、勇于作为,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共同创造了白城大地的平安和谐。

会议强调,面对形势新变化,要坚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学习运用战略策略,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听党指挥、忠诚核心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理论武装、信仰坚定的思想自觉,切实增强保驾护航、建功立业的行动自觉,不断开创新时代白城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聚力“一主线两重点”,坚持底线思维,大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强化法治引领规范保障,积极满足群众新要求新期待,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全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公安局长陈锋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付秀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鲍贵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焦成千出席会议。会议通过视频的形式开到各县(市、区)。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