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志刚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我市依法治市及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白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图片


就抓好今年全市依法治市工作,孙志刚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完善制度体系,确保依法治市办高效履职尽责,各牵头部门要制定具体目标任务、职责分工、完成时限、验收标准,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就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孙志刚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破除顽疾;要紧盯重点领域,抓好整治行动;要突出效果导向,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一件一件抓细化、一项一项抓落实,全力做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为推动依法治市和法治白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纪纲,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锋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依法治县(市、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常务副主任,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