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战“疫”政法人|又一批批爱心物资,送到了防疫“前线”

3月15日上午11点,镇赉县“995”救援队副队长王佳琦带着他的队员们将自费购买的矿泉水、方便面等食品搬到了高速公路镇赉西收费站和镇赉北收费站,交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连日以来披星戴月、艰苦奋战在抗疫一线表达感谢与支持。
“看到服务站工作人员为了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昼夜奋战,我们也想尽一份心,出一份力!”通过与救援队的成员亲切交谈,疫情防控服务站的执勤人员了解到,“995”应急救援队是一支非营利性民间组织公益救援队,成员来自各行各业,鉴于目前的疫情形势,队友们自发组织大家捐款,为一线执勤人员买来慰问品。
天空虽然阴云密布下起了小雪,但“995”救援队的行为却像一束阳光温暖了执勤民警、辅警的心。
3月15日下午,白城市新城区一汽修厂负责人向白城东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站捐赠热饮、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对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民“鱼水情深”。
执勤民警、辅警向汽修厂负责人表示诚挚谢意,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