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走进抚松

近日,由吉林省司法厅、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抚松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在抚松县文化馆精彩开演,为参乡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法治文化盛宴。

群口快板《法治护航新时代》、相声《噪音与婚姻》、对口故事《我的土地我做主》、歌曲《我们的中国梦》等13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让观众应接不暇,台上台下互动频繁。通过表演者精湛的演技、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喜闻乐见的表达技巧,向抚松人民展现了身边的法律故事,让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潜移默化地学习了法律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法律素养。

巡演现场还悬挂了法治宣传条幅,设立了法治宣传咨询台,广泛宣传了宪法、婚姻法和扫黑除恶、如何识别毒品等相关知识。普法受益200余人,发放普法宣传手册500余份,普法手袋200余个,悬挂普法宣传条幅5条,使全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落地生根,为构建法治抚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孙丹 周丽萍)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