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真心为民!群众连送两面锦旗表谢意

真心为民!群众连送两面锦旗表谢意

自“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城墙派出所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努力做好辖区群众的贴心人。近日,城墙派出所接连收到两面锦旗,周某和张某家属同日来到城墙出所表达谢意,对民警尽职尽责的精神连声称赞。


326日,周女士匆匆忙忙来到城墙派出所求助,称其在邮局道口丢失一部手机,手机上的信息对她很重要,恳请民警帮助。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王健骅、庄武忠立即沿邮局道口两侧逐一走访并调取监控录像征集线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走访调查,民警终于查到了拾手机者的联系方式,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最终找回了周女士的手机。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周女士十分激动,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331日,患有小脑萎缩疾病的张某在和谐小区走失,城墙派出所民警王睿泽、徐铭泽一边利用警车喊话器呼喊走失人姓名、一边联系附近社区工作人员合力寻找,并发动周边群众征集线索。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民警在森工绿色家园小区附近找到了张某,其家人喜极而泣,激动的握着民警的双手道谢。

     两面锦旗,不仅代表了辖区居民对派出所民警的感谢,更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江源公安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于律己、热情服务,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