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张习庆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11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习庆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白山市扫黑除恶“六清”推进工作方案》分析当前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起草制定《“六清”推进工作方案》是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将“六清”延续到年底的具体措施,各成员单位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我市扫黑除恶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围绕扫黑除恶各项目标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年底前工作落实,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