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市委政法委会同市人防办、市联通公司到七岔村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对接座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7月5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付华会同市人防办、市联通公司有关领导,到江源区七岔村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对接座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门庆军及城墙街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村书记介绍了七岔村有关情况,包保单位与区委政法委、城墙街道、村两委研究讨论了近阶段的工作任务。三名驻村干部表示将在帮扶任期内,严格落实上级关于乡村振兴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作用,尽快融入七岔村,真正做到下得去、干得好,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付华真诚感谢了区党委及城墙街道班子对驻村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驻村干部要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去察民情、解民忧、帮民富。特别是第一书记,承担着发展产业、宣讲政策、落实任务等重要作用,是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更要转换工作角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一要主动深入群众,做好调查研究,遍访群众,与群众打成一片、抱成一团;二要配合乡村工作,积极探寻方法,制定工作方案,做实做细各项扶贫工作;三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锻造过硬作风,切实在工作中做出成绩。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充分发挥牵头作用,与配合单位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下大力气发展村集体产业,尽早实现七岔村振兴。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