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江源区委书记赵龙涛深入区人民检察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调研

124日,江源区委书记赵龙涛深入江源区人民检察院实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江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彦聪,江源区副区长、公安局长闫冰,江源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振杰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孙振杰检察长就区检察院今年以来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行公益诉讼职能、深化司法改革和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表示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大局,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服务保障我区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赵龙涛指出,近年来,区检察院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围绕全区大局,立足岗位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赵龙涛强调,区检察院要立足检察职能,不断创新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更实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江源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优质法治环境。并重点就做好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开展好专项斗争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自觉对标对表,主动增压负重,以敢战能胜的姿态推进专项斗争。二要强化沟通交流,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及时掌握侦查阶段涉黑涉恶案件办理信息,严把案件质量,确保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三要强化建章立制,要认真总结专项斗争中的成熟经验和做法,转化成制度规范,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明年实现长效常治的目标。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