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重温英雄事迹 凝聚奋进力量——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党员干部聆听红色故事宣讲

6月2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法委会议室聆听了白山市红色故事宣讲团题为《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坚守初心为国奉献》的专题宣讲。


宣讲员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厚的情感,讲述了战斗英雄张富清淡泊名利、深藏功名60年的感人事迹和英雄本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用朴实纯粹、默默奉献的精神彰显共产党人的精神底色。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老英雄勇敢战斗、忠诚担当、不计得失、不改本色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深切感受到老英雄不忘初心、深藏功名的可贵精神,要将老英雄的正能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为党尽责、为民奉献的强大精神力量。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张富清等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以苦干实干的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