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抚松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12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抚松县相继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推动全县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上午,抚松县在抚松大街举办了“宪法宣传周”大型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亚文,县人大副主任岳琳,县政协副主席孙建明亲临活动现场,与群众亲切交流互动,为群众发放普法宣传物品,引导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等42个普法责任单位,200多名工作人员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展板、宣传册页,宣传内容除了宪法知识外,均结合各单位实际,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开展,使群众在学习宪法的同时,又了解了与其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



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阵容强大、组织有序,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驻足参观咨询。各普法责任制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共发放宣传单12000余份,普法宣传页15000余份,普法宣传台历500余份,普法宣传物品400余份,悬挂条幅25个,设置宣传板58块,普法宣传展架16个,让法治精神渗入千家万户,受到了群众的称赞,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同日,抚松县仙人桥、兴参、泉阳、北岗、松江河、东岗等乡镇同步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