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抚松县司法局开展第二届司法行政系统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头雁”作用,使宪法真正深入人心。近日,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期间,抚松县司法局开展了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在抚松县司法局机关设主会场,全县14个乡镇司法所设分会场同步开展。



应邀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的人员有市县人大代表4人,市县政协委员4人,妇女代表2人,团县委代表2人,律师代表12人,优秀教师代表6名,媒体记者3人,共33人。



上午930分在抚松县司法局召开了圆桌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魏本江同志在抚松县司法局会议室向应邀参加活动的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辞并介绍了抚松县司法局的职能作用。应邀的代表先后参观了抚松县司法局的信息化指挥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



本次开放日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系统在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的了解,充分体现了司法行政系统为民宗旨,树立了司法行政系统的良好形象,为构建法治抚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