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长白县司法局金华乡司法所开展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激发青少年学习宪法热情,在“124”全国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金华司法所赴金华乡学校在少年宫开展“国家宪法日,让我们一起学宪法”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司法所人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宪法大课堂”。结合青少年学生的特点以唱国歌、课堂回答问题等授课方式向在座的学生阐述了宪法的概念,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实施宪法”,将在座的学生一下带入了学习宪法的热情之中,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宪法与生活的密切关系,从而提高同学们尊法守法意识。通过短短一堂课的时间,同学们积极举手抢答,气氛十分的活跃,最后还向学生们发放了《法律进校园》读本100本和宣传材料100余个(宣传袋),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热情。



本次“国家宪法日,我们一起学宪法”教育宣传活动,充分让宪法精神牢牢植根于青少年心中,同时播撒法治精神种子,有效提高了青少年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