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抚松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提升辖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抚松交警大队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抚松客运中心活动现场,设置宣传讲台、摆放宣传展板,向来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大队民警向群众讲述发生交通事故后,如何在交通事故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对部分客车乘客予以劝导,并向乘客演示怎样系安全带,讲解安全带作用,引导驾驶员和乘客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随后抚松交警大队民警又前往抚松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学生们面对面开展了一次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课。活动中,民警通过在校园演播室授课的方式向全校同学们介绍了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必要性和必然性,引导学生通过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学习交通法律法规来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出行安全。课上,民警通过精心准备的PPT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交通标志、交通信号、交通法规等知识,结合贴近学生平日出行方式的真实案例教育学生在骑行非机动车、乘坐交通工具时应当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护好自身安全。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