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春运,我们准备好了!

    随着2021年春运和“两节”“两会”的来临,白山市委政法委护路办,按照上级总体精神紧急部署,启动“春运”“两会”安保方案,调度各县市区护路组织全员投入抗疫情和安保工作。



     各护路大队、白山市车站、松江河站等管内4个铁路派出所立即响应,自发组建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为“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迈出第一步、打好第一枪,扛战旗站排头,决心用火一样的热情,点燃激情,用实际行动凝聚新一代铁路安保护路人的初心梦想。



     虽然当前根据疫情需要,铁路客运暂时出现“天窗”,列车停运,客流归零,但是备战和演练工作应在进行,他们联合铁路治安志愿者组织先后在车站和人流密集场所多次进行演练和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春运“两会”安保工作提供强大战力。寒极必暖,岁月可期,愿春暖花开,人间皆安。


    在线路上,清理劝阻行人和防止牲畜越线上道是关键,桥梁隧道重点部位巡查一日停,消除影响列车运行隐患是目的,迎接挑战积极备战,我们在信心足。



     与铁路人一起联勤联检设施设备一丝不佝,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完备良好的设施设备,安全稳定的铁路运营环境,迎接春运“两会”的到来。各白山铁路派出所和护路组织纷纷表示:决心以精彩的言行记录波澜辉煌印记,以多维视角呈现春运前进步伐。春运,我准备好了!!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