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关于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参赛作品相关公告

关于征集第五届

平安中国三微比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


近日,省委政法委下发通知,就开展聚焦扫黑除恶,共筑平安中国”——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作出安排。


参赛作品是:20183月以后创作的;充分反映政法领域重大部署、重要举措、重点工作,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吉建设等政法中心工作的;有完全制作版权并同意授权使用的;未参加前四届比赛的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剧本、短视频、摄影、原创音乐MV、电影、电视剧等。


请各地各部门于5月29日前将参赛作品及作品登记表、版权承诺书、作品汇总表(相关附件请从白山市长安网热点栏目下载)报送至市委政法委宣传教育信息化科。作品不限种类、不限数量,市委政法委将择优上报。


联系人:孔繁奇  13843911412  

        赵哲慧  0439-3226645

箱:bszfxc@126.com




中共白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518

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参赛作品相关附件请下载


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参赛作品版权承诺书

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作品登记表

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视频类作品汇总表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