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10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玉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16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委机关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集体研究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按照指导组反馈意见反复修改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宋玉国代表委机关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第16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把整改成效作为检视自身党性的重要标尺,在狠抓落实中推动问题解决、工作提升、履职尽责。

宋玉国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指出,要带头做到对党忠诚。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创新思路和举措,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带头担当作为。聚焦“讲政治、重学习、优法治、保安全、抓管理、促发展、强党建”七大重点,扎实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努 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白山、平安白山,为我市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实施“一山两江”品牌战略提供有力保障。要带头为民造福。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带头管党治警。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永葆政法机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带头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查摆出的问题一抓到底,举一反三,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成效。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