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开展“春季行动”助力“三城”创建——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开展春季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草木萌动,春意渐浓。随着气温逐渐转暖,一些老旧小区的越冬垃圾显得越发刺眼。3月3日,白山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保建行社区开展春季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全面落实“三城”创建“春季行动”要求,集中开展小区环境整治。



活动中,党员干部对小区内通行道路两侧的积雪冰冻路面和越冬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活动现场,同志们拿着垃圾夹、垃圾袋、铁锹撸起袖子齐上阵,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道路上的残冰慢慢地被堆到了两侧,地面的垃圾也被清理干净,小区道路焕然一新。随后,委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动员周边商户,做好“门前三包”,保持环境卫生,做“三城”创建的参与者,同党员干部们一起吹响“三城”创建冲锋号。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将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不断巩固清理成果,打赢这场春季环境整治攻坚战,推动人居环境面貌整体提升,与小区居民一起共赴“春天之约”。
分享到:
白山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