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白山市召开开展打击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议

1014日,市扫黑办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开展打击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白山市开展打击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落实专项整治任务,统一部署、强化措施,进一步在全市营造良好的交通营运秩序和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掀起我市打击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行为的高潮



会议指出,通过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一批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黑恶势力,有效遏制道路运输非法经营行为,让黑恶势力团伙和非法经营组织者得到制裁,让旅客、货主和道路运输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净化道路运输市场环境,促进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将打击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形成由扫黑办牵头各部门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任务,详细掌握非法从事道路运营活动的相关环节,做好整治前各项基础材料的准备工作。要强化部门协作,形成攻坚合力,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形成互联互动、齐抓共管的整治氛围。要加强教育培训严格依法行政,确保在执法过程中做到证据充分、程序合法,确保公正性和严肃性。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吕殿斌主持,市交运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网信办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扫黑办综合治理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