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长白司法所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

生命是生存的根本,毒品是死亡的深渊,昔日虎门销烟,今日全民禁毒。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长白司法所联合综治办、社区等成员单位,共同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此图为司法所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为来往群众解答疑惑,通过现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多方式进行宣传,集中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毒品的预防、和毒品的相关法律法规等,为了扩大宣传范围,还组织社区工作者到市场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戒毒知识。共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手册1000余份,制作条幅一条。此次活动鼓励群众要主动参与禁毒,确保家庭成员不沾染毒品、为建设“无毒长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到商场进行宣传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接下来,长白司法所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把禁毒攻坚行动不断引向深入,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长白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